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翻身仗结束尴尬纪录 环绕半年魔咒终于远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27  新浪体育
丁俊晖翻身仗结束尴尬纪录环绕半年魔咒终于远去

丁俊晖一举击碎魔咒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7日,2007年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丁俊晖5-2击败于德陆挺进16强,这也是丁俊晖继上个赛季威尔士公开赛,马耳他杯,中国赛,世锦赛连续四项排名赛正赛首轮出局后的首场排名赛正赛的胜利,这也是他立志打出翻身仗的第一步。

  06-07赛季,赛季初北爱夺冠让人们对丁俊晖倍加期待,大师赛职业生涯中首个单杆147也载入史册,但是英锦赛之后连续四个排名赛首轮出局却让丁俊晖陷入了职业生涯的瓶颈,整个赛季,丁俊晖游走在成功与失败之间。“首轮魔咒”成为丁俊晖2007年挥之不去的阴霾。然而就在今天,丁俊晖终于终止了正赛首轮出局的尴尬纪录,虽然对手于德陆并非世界前16的顶尖高手,但是他的出色发挥也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于德陆的风格就是快,狠,准,心理素质出众,面对私下经常在一起练球的队友,丁俊晖胸有成竹,出杆果断自信,虽然也有失误,但是仍然不妨碍他赢得这意义非凡的一战。

  这是丁俊晖第五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排名赛,2002年的中国赛,丁俊晖在外卡赛中以2-5不敌今年的世锦赛亚军塞尔比无缘正赛,而2005年再次以外卡身份参赛的他一鸣惊人连闯六关最终击败

台球皇帝亨德利赢得了自己第一个职业生涯的排名赛冠军。2006年他止步半决赛,以2-6不敌最后夺冠的威廉姆斯。2007年中国赛,丁俊晖正赛首轮3-5不敌霍金斯惨遭淘汰。而如今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取得了开门红,他也在一步步的朝自己的目标迈进。

  在教练蔡剑忠的指导下,丁俊晖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备战上海大师赛,中巡赛,欧亚对抗赛都成为了丁俊晖练兵的战场,在最近的训练中,丁俊晖状态出色,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成绩,状态正佳的他也将目标瞄向了本次大师赛的四强。他所在的4/4区高手云集,他下一轮将与多特与霍尔特之间的胜者争夺八强的入场券。他也必须跨越斯蒂芬-李,亨德利这样的高手才能够跻身四强。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赢得比赛不仅仅需要精湛的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更是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