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高手对丁俊晖称赞有加 神奇小子一直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20  中国新闻网

  

众高手对丁俊晖称赞有加神奇小子一直有机会夺冠

  八月五日,二00七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举行红地毯秀,被誉为“四大天王”中的约翰·希金斯(右)与马克·威廉姆斯谈笑风生步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八月六日电(记者姜煜)二○○七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在上海体育馆开杆,除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奥沙利文因伤缺席,其他目前世界排名前三十一位的高手悉数到场,而这些高手对中国

台球神童、世界排名第九的丁俊晖无不称赞有加。

  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用“神奇”来形容丁俊晖的技术,他认为丁俊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最终成为世界冠军“指日可待”。而名列世界第四的达赫迪说,丁俊晖在他参加的每一次比赛中都有机会夺冠。

  塞尔比和艾伯顿都在五年前与当时只有十五岁的丁俊晖交过手,这两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高手,一个说“我当时就觉得他会成为世界顶尖选手”,另一个说“那时候我就不得不在比赛中采取防守”。

  世界斯诺克球坛元老级人物、“江湖地位”无人能及的戴维斯也说自己和丁俊晖过了几次招,称“我像他那么年轻的时候,可没有他那么强大”。“台球皇帝”亨德利则说丁俊晖毫无疑问是当今中国最好的台球选手,但他认为此次主场作战有可能给他带来压力。

  已经把家安在上海的丁俊晖对在“自己家里”比赛,倒是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将会走出前一阶段的低谷,在此次大师赛上“打个翻身仗”。在之前的训练中,丁俊晖曾打出单杆一百四十七分,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在今天下午的首场赛事中,世界排名第三十一位的戴尔没有给中国外卡选手刘闯太多机会,以五比一的大比分将其击败。另一名中国外卡选手曹凯胜,在对阵世界排名第五十三位的佩特曼时,有机会却没能把握住,也是铩羽而归。而另两名中国外卡选手,今天也没能进入正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