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突然因伤退赛 斯诺克总部要求文件证明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斯诺克总部要其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证明文件,并要在听证会上证明真的受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今天在上海体育馆展开。但在赛前一天,世界斯诺克联盟英国总部接到“火箭”奥沙利文的电话称:背伤让我没法打球,上海大师赛我不去了。

  奥沙利文的突然退出令组织工作出现诸多麻烦。丁俊晖在得知消息时,也显得十分诧异:老萨(小晖对奥沙利文的习惯称谓)真的不来了?票都卖出去了呀!他本想在上海请奥沙利文吃饭,因为“火箭”最爱吃丁妈妈烧的菜。

  早在前年,奥沙利文就以“生病”为由退出中国公开赛,退赛前他在感冒的情况下拿下一项锦标;今年6月底,世界排名第五的奥沙利文喜得贵子,最近训练并不系统。前不久在香港举行的欧亚挑战赛上,他还安然无恙,这次到底为何退出上海大师赛?

  奥沙利文给出的理由是:在几天前的训练中背部受伤,按照医嘱,乘飞机长途旅行和伏在球台上打球会对恢复产生不良影响。他对那些支持他的中国球迷道歉。

  世界斯诺克总部也公开承诺将查清“

火箭”受伤的原因:无论是世界第一还是世界第50名,在世界斯诺克联盟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奥沙利文要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证明文件,并在听证会上证明自己因伤或其他原因退赛。

  奥沙利文的退赛影响了赛程———佩特曼和曹凯胜之间的胜者将直接晋级下一轮,这对外卡选手曹凯胜是个好消息,对丁俊晖却没有影响。他的经纪人张萌说:“小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和奥沙利文本来就只可能在决赛碰到。”

  奥沙利文的退出还令票务工作出现混乱。按照世界斯诺克赛事惯例,因自然灾害、球手伤病、航班延误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比赛取消均不予退票或换票,但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和世界斯诺克联盟决定:持有奥沙利文场次球票的观众可兑换当天另一位高手达赫迪比赛的球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