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为奥运奉献是我的福气 最爱篮球乒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03  竞报
李宇春:为奥运奉献是我的福气最爱篮球乒乓(图)



  7月29日,刚刚在成都完成写真集签售仪式的李宇春搭乘当晚11点钟的夜航来京,匆匆赶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录制现场。一进门她边签到边对我们说:“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能有机会为奥运会做点事情是我的福气!”

  春春是这次参加北京录音的133名歌手中最后一个走进录音棚的人。一进录音棚,她立刻改变了平时“酷酷”的表情,在音乐响起的瞬间回归本色,仔细聆听陈少琪老师的每一次指点。如果是某一句歌词没赶上节拍或没把握好音调,春春就会调皮地伸伸舌头,给录音老师敬个礼以示歉意。

  我们为她拍摄奥运海报的照片时,已是次日凌晨1点多钟。摄影记者要求李宇春有些动作。“我平时拍照就没有太多动作。”春春想了片刻,突然张开双臂,对着镜头哈哈大笑起来,时不时地还变换了几个可爱的造型。摄影记者赶紧猛按快门,旁边的工作人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笑声振奋了精神。这是我们以往所不熟知的春春。拍完照她对我们说:“我是一个有双重性格的人,有沉默的一面,也有活泼的一面,但面对音乐我永远是快乐的李宇春!”说完,她又上楼继续拍摄未完成的MV去了,这晚她工作到了凌晨3点。

  李宇春说她喜欢球类运动,“最喜欢的是篮球和

乒乓球,但打得不好。现在基本没什么户外运动,只是在室内练习跑步。如果在奥运会期间有假期,跳水和篮球赛我是不会错过的。”

  文/奥运海报组 摄影/本报记者 李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