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叹中国队2环节施加巨大压力 惊人失误焉能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50  新浪体育
郎平叹中国队2环节施加巨大压力惊人失误焉能不败

和平大战5郎平调兵遣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美国女排在大奖赛波兰站最后一战中0比3完败在了中国女排的手中,距全胜夺冠仅一步之遥。从昨天3比0大胜俄罗斯到今天0比3负中国女排,美国主教练郎平认为问题出在了接发球和失误偏多上。

  中国女排今天的战术贯彻得非常的坚决,就是用发球冲击美国队的一传,此举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周苏红一人就五次直接得分。“中国女排今天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发球和快攻两个环节。这个压力迫使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我们失误一共丢了20分,这几乎接近一整局的分数。”郎平赛后说道。确实,发球环节也是双方差距最大的一个技术统计环节,中国9次直接得分,美国只有2次。国际排联赛后也赞扬中国女排的快攻很奏效。

  针对今天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郎平对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需要学会对付快攻和快速多变的打法,我们在训练中磨合得还不够,全队不够协调,我们在一起集训的时间不够长。”美国队能够在对攻中击败俄罗斯队,却被

中国队的飘球和快攻打败,恰恰暴露出了美国队整体基本功和串联的不足,这确实不是郎平在短时间集训所能够解决的。

  美国队的主攻格拉斯则对球队的将来充满信心:“我想我们的相关环节都在比赛中取得进步,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做得还不错。能够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但是我们依然需要提高。我们会通过每场比赛来尽力让自己获得提高。”格拉斯作为郎平新培养出来的主攻,今天扣球拦网发球得分都排在了美国队的第一,全场16分也是美国队的第一得分手。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