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希金斯:丁俊晖会走出低谷 除了冠军什么都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29  新浪体育
专访希金斯:丁俊晖会走出低谷除了冠军什么都不要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5日,距离上海大师赛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就抵达了位于场馆地下一层的球员练球室训练,与他一同场训练的还有霍尔特以及威廉姆斯。一身休闲打扮的希金斯在40分钟后离开了练球房,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采访。

  新浪体育:世锦赛结束之后都你都做了些了什么?

  希金斯:我先跟我的家人一块去度假,然后参加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这段时间还是挺忙碌的,我基本上都没怎么练球。

  新浪体育:在不久前的欧亚对抗赛上,你赢得了冠军,表现非常出色。

  希金斯:对的,香港的观众都非常热情,场馆也很漂亮,在那里打球真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新浪体育:你之前也说过,上海大师赛的场馆也非常棒。

  希金斯:对,这次的比赛场馆也很漂亮,我想所有的斯诺克球手都会希望在这里打比赛。

  新浪体育:这次上海大师赛,第一轮你的对手是詹米-柯普,这场比赛看起来不会轻松。

  希金斯:对的,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他就进入了决赛。他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年轻选手,假以时日肯定会大有作为的。我也很期待与他的这场交锋。

  新浪体育:从签表来看,你所在的1/4区强手很多,像威廉姆斯,柯普,塞尔比等等。

  希金斯:没错,这个区有好几名有实力的选手,晋级的前景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但是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够发挥得很好,世锦赛夺冠给了我更多信心。

  新浪体育:你跟丁俊晖是当今斯诺克界仅有的两名在20岁以前就夺得三项排名赛冠军的选手,对于他接下来的发展计划,你有什么建议想要给他的吗?

  希金斯:我觉得丁俊晖会做的很好的。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可能他状态不是特别好,错失了一些原本属于他的机会,但是现在新赛季开始了,我觉得他会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他的实力。

  新浪体育:你觉得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不是意志品质方面的锻炼更为重要一些?现在大家也普遍认为他的技术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希金斯:我觉得这更多还是因为他还年轻吧,才20岁,还是个小孩。我觉得他肯定能走出低谷的。

  新浪体育:刚刚训练的最后你练习了远台进攻,这有什么特别的用意吗?

  希金斯:我觉得每种球都练一下会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有帮助。我正在完善自己的远台进攻,所以可能会练得多一些。

  新浪体育:这次大师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希金斯:冠军。除了冠军我什么都不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