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场馆搭建工作有序进行 内场看台初具规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55  新浪体育
大师赛场馆搭建工作有序进行内场看台初具规模

场馆搭建情况

大师赛场馆搭建工作有序进行内场看台初具规模

练球房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将在8月6日拉开帷幕,世界前16号种子除奥沙利文以外悉数来华参赛。本次斯诺克大师赛是07-08赛季斯诺克的第一站排名赛,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奖金以及规格均是最高的斯诺克赛事,打出单杆147分的选手都可以获得赞助商提供的荣威轿车一辆。

  还有三天外卡赛就将正式打响,上海体育馆内的的搭建工作也进入到了关键时期,目前,内场看台已经初见模样,选手通道,包厢都已经搭建完毕,新闻发布厅,媒体中心也投入使用,此次大师赛是上海东亚公司承办的第一届斯诺克赛事,组委会对于比赛也是相当重视,上海体育馆周围全部都是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广告,让赛场外充斥着浓浓的比赛氛围。赛场内,世界台联的技术人员以及上海地区的工作人员都紧张的在场内进行搭建工作,力求给斯诺克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此次大师赛在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场馆容纳人数都超过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公开赛,观众看台方面完全按照斯诺克世锦赛的高度和间距标准来设计搭建,黑色的隔板,红色的地毯相得益彰,球员全部安排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保证球员能够方便的行走在训练方以及比赛现场,同时,场馆内还提供专为球员家属团准备的VIP房间。虽然场馆搭建还没有最终完成,但是场馆的宏伟以及场地的宽敞足让人们对于此次大师赛的硬件设施倍加期待。

  今天凌晨,著名球手奥沙利文宣布自己由于背伤未愈,将退出今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这一消息也令斯诺克球迷倍感遗憾。虽然奥沙利文因伤退赛,但是这不会令本次上海大师赛精彩程度打折扣。就像斯诺克赛事总监所说,希金斯,亨德利,丁俊晖等斯诺克大腕同样会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