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遗憾因伤退赛 赛程微调组委会推出换票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17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遗憾因伤退赛赛程微调组委会推出换票方案

组委会展示实体奖杯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3日消息,2007年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组委会和世界斯诺克联盟遗憾地宣布,世界排名第五的英国球手罗尼-奥沙利文因背伤不得不退出本届比赛。荣威上海大师赛是新赛季首站积分排名赛,曾经两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对错过这项赛事也深表遗憾,他表示:“背部伤情让我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打球,我想对那些支持我的中国球迷道歉,因为我确实很希望在他们面前比赛。”

  奥沙利文是几天前在训练中背部受伤的,按照医嘱,乘飞机长途旅行和伏在球台上打球都将对他的恢复产生不良影响。奥沙利文说:“对于错过荣威上海大师赛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知道这将是一项成功的赛事。我保证今后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去上海打比赛。”

  按照原定安排,奥沙利文将于8月8日晚7点30分坐镇二号球台,迎战同胞斯图尔特-佩特曼和中国外卡选手曹凯胜之间的胜者。鉴于奥沙利文的意外退出,荣威上海大师赛小组赛的赛程也将进行适当微调,具体调整方案为:原定在三号球台同事进行的比赛(肯-达赫迪对多米尼克-戴尔和刘闯之间的胜者)移至二号球桌进行;佩特曼和曹凯胜之间的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世界斯诺克联盟驻中国首席代表李赛文(Simon Leach)表示:“斯诺克作为一项职业体育运动,球手伤病之类的事件难以避免,奥沙利文无法参赛固然令人惋惜,不过我们还有31位排名前列的斯诺克大师,我相信约翰-希金斯、丁俊晖、斯蒂芬-亨德利等球手将会为上海和全世界斯诺克球迷呈现最精彩的赛事。”

  按照世界斯诺克赛事的惯例,因自然灾害、球手伤病、航班延误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比赛取消均不予退票或换票,荣威上海大师赛组委会和世界斯诺克联盟考虑到中国球迷的具体情况,经协商后做出以下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10日,凡正价购买8月8日星期三晚7点30分、二号球台奥沙利文比赛场次球票的观众,可以凭票到上海体育场6号扶梯下售票处,领取8月11日星期六下午2点半决赛场次的看台票一张,价值人民币150元。与此同时,这些观众仍可在8月8日凭原票入场,观看二号球台达赫迪的比赛。

  已经购买8月8日星期四晚7点30分,三号球台达赫迪比赛场次球票的观众,将移至主席台左侧VIP保留席观看改在二号台举行的该场比赛。考虑到更换球台给这些观众带来的不便,从即日起到8月10日,凡正价购买该场比赛期票的观众,可凭票至上海体育场6号扶梯下售票处,领取8月11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决赛场次的看台票一张,价值人民币150元。与此同时,这些观众仍可在8月8日凭原票入场,观看二号球台达赫迪的比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