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统战书画摄影展迎奥运 迎八一为老将军免费画漫画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52  北京娱乐信报
统战书画摄影展迎奥运迎八一为老将军免费画漫画像



  信报讯(记者王健)首都统战系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书画摄影展,将于2007年9月26日至30日在首都图书馆举行,目前正在积极报名中。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北京市委统战部批准、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委员会等10家单位主办。中华书画协会主席陈养群表示,本次活动参展作品展后将用于奥运公益事业。主办方将对所有参展作品出版书画集。首都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踊跃响应,正陆续将参展作品上交各区、县委统战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市委,由他们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8月20日前将推荐作品报送专家评审组进行筛选,确定优秀作品参展。

  

  迎八一为老将军免费画

漫画

  “老将军,请问您平时生活中有什么兴趣和爱好呀?我可以把您的喜好画到漫画里去,将您的性格更好地表现出来。”……这是昨天上午在位于西四环的珍宝世界内,著名肖像漫画家张汉忠和一位退伍老将军的对话。当日,为迎接“八一”

建军节的到来,张汉忠、武建军、李海峰、王山甲等十几位肖像漫画家现场泼墨,为退伍的老将军们免费画漫画像。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8月1日结束。信报记者毛千/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