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游泳锦标赛老将风光依旧 菲尔普斯再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游泳锦标赛本月1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继续进行。已参加过4届奥运会的40岁老将托里斯出人意料地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她夺得的第十四个全国冠军。

  托里斯首次夺得全国冠军时还不满15岁,此次再夺冠前14个月,她刚刚生过孩子。她的出色表现很可能让她第五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托里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在1984年。

  名将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创造该项目历史第三好战绩,他在比赛中战胜了包括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在内的众多好手,以1分54秒6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夺得的第三十三个全国冠军。罗切特保持的世界纪录是1分54秒32,是在今年世锦赛上创造的。

  在当日其余比赛中,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被19岁的沃特斯夺得,成绩是48秒96;16岁小将凯特琳夺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该项目的男子冠军被罗切特以4分13秒55夺得,但他的成绩距菲尔普斯的世界纪录相差7秒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