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弱队面前不兴奋费劲险胜 周建安:中国男排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男排在江苏太仓的比赛让人看着很累。实力较弱的中国台北队丝毫提不起中国队的兴趣,他们没有摆正位置,更没有三下五除二拿下对手的欲望,因此很费劲地险胜对手。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赛后表示:“全队发挥较差,球员就是精神不起来,这说明中国队还是不成熟。”

  第一局,中国男排幸运地以2分的微弱优势拿下。周建安严厉地批评球员后,很想打好的中国队还是状态低迷,以23比25丢掉一局。忍无可忍的主帅周建安火了,他陆续换下主力球员,一时间有趣的场面就此出现,场上全是替补,场下主力却在静静地观战。但替补阵容也打得一般,网上优势没能体现,发球攻击性几乎没有,自己的一传却总吃对手的跳飘发球。26比24!中国队在第三局赢得好险。最后以25比21拿下第四局,太悬了。

  周建安感叹:“我们的主力球员也知道比赛很重要,也极想打好,但由于对手弱,兴奋不起来。我也当过球员,也能体会到他们的感觉,没有刺激就没有欲望,没有欲望就什么都没有了。比赛映衬出我们的不成熟,这样打亚锦赛肯定不行。”

  (本报太仓今晨专电)记者孔宁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