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竟爱上上海高温 面对多特使出"耍赖"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0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昨天傍晚6点半,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首位大师、临时排名列世界第25位的英格兰人迈克尔·霍特(MichaelHolt)搭乘泰航班机抵达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而今天,参加外卡轮比赛的7位大师斯科特·麦克肯兹、斯图亚特·佩特曼、福格·奥布雷恩、埃得里安·加诺、多米尼克·戴尔、迈克尔·加杰和迈克·达恩将抵达上海。

  昨天,上海的最高温度达到39.5℃,一出机场大厅,迈克尔·霍特就被一股热浪“轰”得一缩头。但诺丁汉人却旋即开心地笑了起来:“我喜欢大热天,喜欢上海的太阳,英国老下雨,天就没这么晴过。”2006-2007赛季,霍特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点,年终世界排名第21位。马耳他公开赛第二轮,他也曾演出个人全年最精彩比赛,力克“火箭”奥沙利文。今年世锦赛,霍特止步第二轮,输给了最后夺冠的希金斯。就在来上海之前,霍特还在泰国排名赛夺冠,成为第二位称雄该项赛事的英国球员。但去年,霍特的奖金收入不过33455英镑,只有丁俊晖的1/4,怪不得他在谈到购物计划时可怜兮兮地说要先给女朋友买个包,“如果奖金还能有剩下的,我再给自己买点衣服。”

  霍特说,这是他生平第二次来上海,第一次是在1999年,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年。而今年的大师赛,意义同样重大,因为这是全年的第一项赛事,他希望能为新赛季开个好头。“我对上海大师赛非常期待,而且我已经在网上看过比赛场馆的照片了,很高兴能在这么漂亮的球馆里比赛。前几天,我刚刚在泰国拿了一个冠军,我感觉自己现在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在这里延续好运。而且我也喜欢和高手过招,我并不想变成奥沙利文、亨德利那样的狠角色,但在跟他们这些人打球时我会尽力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大师赛第一轮,霍特偏巧就要遇上一位狠角色——2006年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人多特。“8月7日,就是我第一场比赛的时间,正好是我29周岁的生日。所以我会跟多特说:今天我是寿星公,你必须让我赢!”霍特大笑着说。顺便说一句,他的外号叫“杀手”——专杀高手。

  不过,多特也不是纸老虎,今年4月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多特原本目标年终世界第一。但怎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的2007斯诺克世锦赛上,身为卫冕冠军的他竟首轮失手于伊恩·麦克库

洛奇。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多特昨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终于从‘精疲力尽’中恢复过来了”,但对于7日的大师赛首轮,他还是相当谨慎:“去年,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我需要休息。4月到现在我都没怎么练过球,所以,上海大师赛我给自己订的目标并不高,而且霍特绝对比看上去更难对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