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天安门广场万人欢庆不会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金可)8月8日晚8点,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活动时,不会对整个广场实行封闭。

  8月8日,北京和各地将举办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据悉,8月8日晚7点至晚9点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万人庆祝活动是整个系列庆祝活动的重点。

  当晚的庆祝活动中,国际奥委会将在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邀请函。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定在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举办。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排。京外赛区城市及全国性的活动,共计63项。届时还将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等活动。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介绍,8月8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只针对一些区域采取安全措施,不会对整个天安门广场实行全面封闭。安保部门正在抓紧拟订相关方案,将在保证活动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不对北京市民的交通出行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