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路自行车世锦赛有可能夭折 受环法禁药事件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斯图加特消息,原定于今年9月在这里举行的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能否如期开幕,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最终确定。

  斯图加特当地政府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相关各方将在周四会面,并做出一个最终决定。

  今年的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本来定于9月26日-30日在斯图加特进行,组委会决定在今年的比赛中实行更为严格的兴奋剂检测措施,并且得到了国际自行车联盟的同意,不知道这一举措与今年环法大赛中频频发生的兴奋剂事件有无关联。

  德国自行车协会、国际自盟、德国反兴奋剂机构(NADA)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AMA)共同制定了今年比赛的反兴奋剂检测程序,但是能否实行还要看资金的筹集情况。

  各方代表此前已经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

斯图加特市政厅会面商讨此事,但是最终结论将会在本周四做出。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