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引来顶尖高手 刘翔将迎战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10  海峡都市报

  N沪友

  本报讯 9月28日,在上海松江举行的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引来全球顶尖高手,飞人刘翔将在自家门口迎战新老对手。近日,赛事组委会对外公布部分参赛选手名单,在最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美国选手阿兰·约翰逊以及古巴小将戴龙·罗伯斯都已确定将前来参赛。

  据悉,目前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赛事组委会正在进行最重要的运动员签约工作,在欧洲参加黄金联赛、超级大奖赛的大牌国际田径巨星都将是他们主要的签约目标,同时将依据这些黄金联赛和超级大奖赛等重要赛事的比赛成绩来判断运动员的竞技状态,从而确定9月参赛的运动员阵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