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60多项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汪涌)8月8日20时,北京奥运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以及社会各界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北京奥组委8月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安排。

  据介绍,系列庆祝活动是由北京奥组委牵头举办的主题活动,北京市有关部门和市各区县举办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社会各界举办的活动,京外赛区城市及全国性的活动等,共计60多项。

  从8月4日至8日,北京奥组委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品展中国巡展”开幕式、“2008奥运会景观雕塑国际巡展汇报展”、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运合作伙伴足球赛等活动。

  其中,8月8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活动是整个系列活动的重点。在当晚的庆祝活动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在天安门广场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送参加北京奥运会邀请函。预计将有社会各界嘉宾和群众代表一万余人出席活动。

  北京市有关部门还将举办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等活动。北京市18个区县也将举办体现各自传统和区域特点的群众

性文化体育活动、论坛、展览和演奏会。

  京外赛区城市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香港将分别举办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体现全国共迎奥运的欢乐激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