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定向锦标赛湖南选手夺冠最多 共摘得31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武夷山8月1日电(记者马邦杰)湖南各队在8月1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定向锦标赛中表现出色,共夺得31个冠军。

  在本届比赛最后一天进行的百米定向比赛中,来自长沙铁路一中的杨洋夺得精英青年女子组冠军,精英青年男子组金牌被广东中山纪念中学的陈敏摘走。在精英成年男子组的较量中,深圳大学的吴勇文和曾洪发包揽了前两名,天津财经大学的郝双燕和李飞则分享了精英成年女子组的冠、亚军。

  本届比赛规模空前,共有152个代表队、约1500名选手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为65岁。

  中国定向协会秘书长马惠敏表示,定向运动已经扎根中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这表明,中国人的健身意识在逐步提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