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邮近两年已发行4套奥运邮票 将设24处流动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孙晓胜)记者8月1日从北京市邮政公司获悉,近两年来,中国邮政先后发行了4套奥运题材邮票。作为2008年奥运邮品特许生产商——北京市邮票公司已经设计制作了30种邮品,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普及奥林匹克知识。

  据北京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徐学明介绍,邮政历来与奥运会有着密切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奥运的历史就是一部邮票史。

  据了解,邮政直接服务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两个永久性邮电局和4个邮电所,以及奥运会期间临时设立的一个邮电局和10个邮电所都已准备就绪。奥运会比赛期间,北京邮政还将为奥运会提供24处流动服务网点,并为128家签约饭店提供现场邮政服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