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庆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举行“京港心连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9  新华网

  2007年8月1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在香港,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8月8日将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与香港市民共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主要官员将作为主理嘉宾会同各界人士举行一项简洁、隆重的开幕会仪式,香港国外青年团体、女童子军及爱国团体将在开幕式中进行表演。香港民政事务局将邀请多个、少数逐一和青少年团体在九龙公元的奥运倒计时钟前进行表演,香港无线电视演员及歌手也将加盟演出,增加现场气氛。此项活动将会插播在文化中心的现场节目中,向北京奥运会表示热烈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