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5  新华网

  2007年8月1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北京市政府部门和各区县将举办的群众性文体活动。

  1、北京市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8月8日上午8:00-9:30,北京市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此项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组委主办,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承办,该活动由全民健身优秀项目展示及健身行活动举行,包括锣鼓交响乐、健身气功、管乐吹奏、太极拳、拉拉操、民族传统体育表演、广播题材等,表演项目非常丰富。

  2、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8月8日8:00-9:30,北京市体育局将以中华世纪坛和玉渊潭公园为主会场,在北京十大公元和二十个社区同时联动,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百万市民晨练大行动。此项活动充分体现出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广泛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3、北京市各区县举办的活动。在这里简单概括如东城区“民族文化艺术博览园”、西城去和房山区同迎奥运共创和谐倒计时一周年文艺演出、崇文区倒计时一周年群众联欢文艺晚会、北京市第三届广内杯空竹邀请赛和各族人民迎奥运共建和谐新宣武——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文体展示活动、朝阳区学跳外国舞蹈,有中国、俄罗斯儿童表演团交流活动和舞动北京国际民间歌舞表演、海淀区期盼奥运共享和谐活动、丰台区来京建设者十大明星评选揭晓暨颁奖演出、石景山去365个祝福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祖国活动的祝福,优秀少年文艺会演,志愿者的祝福,百姓的祝福、社区居民健身展演及文艺演出。通州区迎奥运建新城——村庄里的歌声、大兴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群众原创文艺节目演出、怀柔区携手奥运共创未来广场活动、昌平区“好运北京、好运昌平——大型群众文体表演”、门头沟区,喜迎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奥运歌曲大联唱、房山区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文化活动“和谐新燕山、奥运激情夜”文艺演出、密云县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和“奥运百对接力赛活动”、延庆县庆祝歌舞表演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