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珍藏精品首次"走出"欧洲 8月8日将亮相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0  新华网

  2007年8月1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8月8日上午10:00-11:00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举办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开幕式。届时将展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精心选出的七百余件馆藏珍品,包括历届奥运会的奖牌、火炬、吉祥物以及艺术品、影像、图片资料、运动科技纪念品等。这些展览品都是洛桑奥委会总部博物馆的精品,是第一次走出欧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