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清华将再决高下 清华能否报北大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获悉,2007年金桥杯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将于9月1日在厦门筼筜湖举行,北大清华两校赛艇队将展开对决。届时,中央电视台、厦门电视台都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在去年的比赛中,清华大学队以2秒之差输给了北京大学队。今年的比赛是两队自1999年展开赛艇比赛以来又一次巅峰对决。

  与去年的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参赛队伍扩大,从上届的10支队伍增加到12支,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台湾辅仁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水产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以及集美大学。

  比赛只进行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的较量,赛程是2600米,起点为筼筜湖东侧,终点为筼筜湖白鹭洲白鹭女神旁。

  比赛将于9月1日上午8点30分鸣枪开赛,在比赛线路的设计上,今年将力求更加精彩,更能满足现场观众的要求。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广电集团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