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龙网津报网等20家网站成为奥运报道联盟第7批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35  津报网

  7月31日18:00消息,中国20家主流地方新闻网站今天下午宣布加入北京奥运报道联盟,成为该联盟第七批新的成员。

  新加盟的成员网站将使得北京2008奥运报道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也使得覆盖的网民群体更加广泛。根据介绍,本次新加盟的地方新闻网站包括千龙网、东方网、大洋网、红网

  、大河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荆楚网、京报网、华龙网、津报网、河北新闻网、山东新闻网、大江网、东北新闻网、东南新闻网、青岛新闻网、云网、陕西新闻网20家主流地方新闻网站。

  据悉,目前还有更多的地方新闻网站积极申请加入联盟。

  根据奥运报道联盟负责人介绍,新的成员网站涵盖了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中国体育大省和奥运举办城市,这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奥运的报道内容。

  观察人士认为,本次集体加入奥运报道联盟的地方新闻网站,在地域覆盖等方面拥有强大优势,加入联盟的各地方网站在当地都拥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对奥运的宣传报道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除了发起联盟的新浪、腾讯、网易,以及本次加入的20家主流地方新闻网站,该联盟成员还包括TOM在线、博客网、天极网、猫扑网、和讯网、奇虎网、金融界、凤凰网、MSN中文网、中国雅虎、空中网、中华网、21CN、赛迪网和通信产业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