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志愿者口号揭晓: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34  新华网

  2007年8月1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 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8月7日下午,14:30-15:00,北京奥组委、共青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将在奥运大厦前广场共同举办“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 共创和谐——2008,我们微笑出发”活动。活动中,将揭晓北京2008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口号,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实时纪念封,同时为志愿者授旗,发布出征令,奔赴好运北京赛事场馆及周边地区开展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维护交通秩序、倡导绿色出行,宣传奥运知识、传播志愿理念等活动。在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以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掀起服务奥运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