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到两年只为更好培养后备人才 广州市运会即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第14届广州市运动会将于8月6日开幕,8月18日闭幕。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足球、羽毛球等32个竞赛项目(其中奥运项目27项),将产生890.5枚金牌,全市12个区县将组团参加比赛,预计参赛运动员有6000多人。

  本届运动会推迟了两年,目的是为了使后备人才的培养更好地与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接轨。本届运动会是广州市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新阶段和筹办2010年亚运会之际举办的体育盛会,其组织形式与内容贴近国际、国内综合运动。广州发展集团、广州汽车工业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成为本次运动会的合作单位。(谷正中)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