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席举重队内部测试赛 腰伤张国政恐难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52  光明网

  

缺席举重队内部测试赛腰伤张国政恐难参加世锦赛

  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在训练中腰部意外受伤,能否参加9月份的泰国世锦赛成了疑问。这是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国举重队时获得的消息。

  国家男举7月21日从北京大本营移师安徽大别山举重训练基地开始世锦赛封闭训练。而老将张国政在训练中不慎将腰肌扭伤,这次受伤对于腰部本来就有老伤的张国政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爱开玩笑的张国政在电话里表示,伤还不是太严重,大概要慢慢恢复两周左右就会好了。国家男举主教练陈文斌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前段时间张国政超负荷、大训练量,他的身体处于疲劳期,受伤也是很正常的。

  下周一,国家男举将进行队内测试赛,这次测试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世锦赛的人选。张国政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治疗,测试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后面这几天的恢复情况,无论如何这名历经磨难的老将都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正如他此前立下的豪言:“一切为了奥运会,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