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报道也要公平竞争 总局面对媒体保证一视同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所有媒体都是一视同仁。”8月1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情况通气会上,谈到媒体对于中国队以及运动员的采访机会,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这样表示。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国内外各媒体对于中国队备战奥运会的报道也进入了更加紧锣密鼓的阶段。为了抢夺有利的资源,有些媒体开始与一些中国优势队伍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提供独家的采访机会以及优先采访权利。面对这样的局面,崔大林副局长表示了不满,他说:“我们要求我们的运动队伍和运动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要一视同仁,没有独家报道。哪家新闻媒体想要垄断某一个人来发表独家采访,这是不允许的。”

  奥运会是全世界运动员公平竞争的一个大舞台,报道奥运会的媒体自然也应该有一个公平公开的报道环境。崔大林副局长一再表示,

中国队以及运动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肯定会做到“一视同仁”,这也表明国家体育总局对于奥运会新闻报道所持的态度。(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