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汤淼思维敏捷头脑清晰 我们相信他能够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0  北京晚报

  

周建安:汤淼思维敏捷头脑清晰我们相信他能够恢复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天,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和队长沈琼等人到上海看望了正在长征医院积极恢复的汤淼。周建安说:“汤淼的病情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他能自主呼吸,而且神志清楚,我们相信他能够恢复过来。”

  目前,汤淼仍在上海长征

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外人根本不能接近汤淼。中国男排球员都很希望能够当面看望汤淼,医院方面开始不允许,后来经过协商,院方表示由于病人处于关键治疗期,仅能允许少数人看望他一下,时间只有5分钟。于是,周建安和一名助理教练以及球员的代表沈琼来到上海长征医院。不过,只有周建安一个人上楼进入ICU病房,短暂地看望了汤淼。

  周建安一进门,汤淼便认出了他。汤淼说:“周指导,你好!”虽然没有声音,但口型非常标准。有些激动的周建安对汤淼说:“汤淼,你好!我们都看你来了,沈琼还代表全体队员看你来了,他在楼下进不来,他让我把全队的祝福送给你,中国男排全队都很关心你。我要说的是,你要坚持到底,积极地治疗,我们相信你能恢复过来……”短暂的会面就这样结束。

  走出病房的周建安说:“在和我交流的过程中,汤淼能够自主呼吸,能说话,而且思维十分敏捷,头脑很清楚。我和他说话,他都明白,并用口型和眼神给我传递信息。医生告诉了我近来汤淼的恢复情况,他们说汤淼的病情目前十分稳定,他的确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恢复。”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