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美游泳锦标赛即将举行 菲尔普斯重在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全美游泳锦标赛即将举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前美国国内最后一次长池比赛,今年世锦赛七金得主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将参加其中的10项比赛,包括自己并不太擅长的男子200米蛙泳,而在他心中,夺取北京奥运会八枚金牌依旧是最大的目标。

  目前距美国奥运选拔赛还有8个月时间,这也是菲尔普斯在奥运会前最为看重的一次比赛。他透露自己如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调整好状态,度过这一年的备战期。

  据悉,此次全美锦标赛菲尔普斯将参加7个个人项目和3个接力项目,他将不参加200米蝶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争夺,不过在男子100米仰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将和罗切特一决高下,100米蝶泳的拦路虎将是克罗克。

  菲尔普斯在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得了8枚奖牌;而在今年的

游泳世锦赛上,这名美国“神童”夺得了7枚金牌,让人们大呼神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