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场馆主任秘书长率先持证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丹孙弢)昨天下午,“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场馆团队主任层、秘书长培训合格证书颁发仪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举行。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出席证书颁发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通过持证上岗考试的97名场馆主任、服务副主任、后勤副主任、属地关系副主任、运行秘书长获得了培训合格证书。朱善璐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得培训合格证书的场馆团队人员表示了祝贺。他说,实行考核持证上岗是对场馆团队人员参加培训后的实际效果进行一次全方位、高标准、刚性化的检验。各场馆团队要高度重视考核持证上岗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考核要求组织场馆团队人员的持证上岗工作;要做好培训基础保障工作,解决好场馆团队人员培训场地、培训教材、培训期间的交通和餐饮等问题;要切实落实“高、严、实”的工作标准,振奋精神、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

  据悉,在奥组委的统一部署下,“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场馆团队人员的考核持证上岗工作正在规范有序地开展。这将为举办“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和“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主持仪式。RJ209RJ2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