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运动会斯诺克精彩收杆 金龙位列个人排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5  云南日报

  名将郭华收获金牌

  昨天,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华丰杯”斯诺克台球比赛在昆都撞球俱乐部结束,官渡区、昆明台球俱乐部、昆都撞球俱乐部分获团体前3位,郭华、金龙、韩飞分获个人前3位。

  昆明三运会斯诺克赛可谓名人荟萃、大腕云集,水平之高堪比国家级赛事,因为在参赛者中,既有目前国内排名仅次于丁俊晖的现役国手金龙,也有曾经驰骋国内台坛的“不老松”郭华;既有10多岁的花季少年,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比赛设团体、个人两块金牌,除了以团队身份参赛的60余人外,还有31人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充分说明司诺克运动在昆明开展的普及程度在不断提高。

  个人赛桂冠之争不出所料地在金龙与郭华之间展开,刚刚在青海参加完上海

大师杯预赛取得第二名的金龙,马不停蹄地返昆后又投入到市运会的较量中。携全国赛余威,金龙一开场就打得赏心悦目、先发制人,以4比2领先郭华。而老将郭华在再输一局便失金的不利情况下,逐渐调整了状态,采取了以慢制快策略,有效遏制了金龙的攻防,并在周旋中占得先机,最终以5比4实现大翻盘,夺得昆明市运动会上的首枚斯诺克个人金牌。

  团体赛的金牌争夺则波澜不惊,由韩飞、杨邃翔、邢濂3名本土球手组成的昆明

台球俱乐部队,尽管一路杀入决赛圈,但面对金龙、郭华、缪松涛3名新老球员组成的“铁三角”,场上显得被动,以0比5失利。小将杨邃翔赛后深有感触地说,今天能与国内高手金龙、郭华同场竞技,机会非常难得,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谢黎明/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