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冠军因伤错过田径世锦赛 拉德克里夫急切盼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日伦敦消息,在今年年初刚刚升级为妈妈的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里夫日前打算在最近三个月内重返赛场,但是,她目前并没有打算加入英国田径队出征今年8月在日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

  由于前段时间受伤,拉德克里夫始终处在恢复阶段,她自己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很清楚,并且表示不会为了能够尽快的回到赛场而采取什么捷径措施。

  “我不会为了尽快回到赛场而做什么不理智的行为。”拉德克里夫日前表示,“很明显,对于我来讲,出征田径世锦赛显然已经有些迟了。当然,如果一切都能够按照计划来进行,我很希望能够在秋天回到赛场上。”

  这位33岁的世界冠军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参加世锦赛10000米的比赛,在1999年她曾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虽然拉德克里夫季度渴望能重返赛场,但是她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急功近利,“我只是进行了两个赛季的常规训练,但是我的脚就受伤了,如果我一味的训练下去那么我的背伤就可能再犯。”

  要错过大阪世锦赛的拉德克里夫,目前也只能把目标寄托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了,这个曾经三夺伦敦马拉松赛冠军的老将也将努力寻找自己昔日的状态。(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