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疑犯已经落网 “禁烟拳王”勇气感人正直永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劝人熄烟而遭枪击意外,前英国重量级拳王詹姆斯-奥耶博拉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但对他的家人以及所有支持者来说,他的正直与勇气会以另一种形式保留下来。

  弗兰克-马罗尼曾经做过奥耶博拉的推广人,同时也是他的好朋友。他表示,奥耶博拉的家人希望用他的遗产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专门用来帮助那些对人生产生迷茫的年轻人走回正途。“就在出事前的两星期,他还打电话给我说,希望能为年轻人做点什么。所以成立基金会的决定应该很符合他的心意。”就在亲友们纷纷为纪念奥耶博拉出谋划策的时候,警方终于也找到了犯罪嫌疑犯。那是一个19岁的黑人男孩,在警察局接受完笔录后,他已经被保释。正式的起诉程序将在8月启动,到时这名嫌疑犯会被重新传唤。

  从7月1日开始,英国在公共场合实行全面禁烟,违反者将被罚款50英镑。而47岁的奥耶博拉正是因为在夜总会里劝人别吸烟,最终招来了杀身之祸。头部、腿部中弹,奥耶博拉在被宣布脑死亡后离开了这个世界。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