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拉西茨跃过2.06创今年最好 跳高新贵是08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弗拉西茨跃过2.06创今年最好跳高新贵是08夺冠热门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克罗地亚著名的女子跳高选手弗拉西茨在希腊“2007奥林匹克田径赛”上,跃过了2.06米横杆创造了该项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她将成为日本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的夺冠大热门。

  23岁的弗拉西茨是前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但从未染指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奖牌。自今年以来,弗拉西茨的状态一直很好,在12次比赛中10次跳过两米以上的高度,并先后创造了2.03米、2.04米和2.05米三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她也是今年表现最出色的女子跳高选手。

  在这次比赛中,尽管她在稳获金牌的情况下,又三次冲击2.10米世界纪录未果,但弗拉西茨对自己的成绩和状态依然感到满意。她说:“我的状态非常好,我想我将在接下来的几次比赛中跳过2.10米的高度。”

  在女子百米比赛中,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击败了两名美国选手杰特和巴贝尔的挑战,以11秒04的成绩获胜。在男子跳远比赛中,美国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菲利普斯虽然夺冠,但今年以来状态一直不太好的他在大阪卫冕世界冠军头衔恐怕很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