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清华赛艇队再度对抗 2007年邀请赛移师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魏星

  本报讯由中国赛艇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广电集团承办的2007“金桥杯”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将于今年9月1日在厦门风景如画的员当湖举行。

  这是厦门继去年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之后的第二届赛事,目的是通过这种交流比赛,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和校际交流,推广赛艇运动,促进厦门市与著名大学的合作。本次比赛除了北大、清华两个传统校队参加外,还有来自台湾地区的辅仁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暨南国际大学的赛艇队,来自香港地区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赛艇队,来自上海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水产大学赛艇队,来自广东的华南师范大学以及厦门的集美大学赛艇队。比赛项目为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赛程2600米。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已经跟中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合作,进一步在全国各高校中开展此项体现团队精神的运动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