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蹼泳锦标赛中国队获三金 为世界运动会资格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世界蹼泳锦标赛中国队获三金为世界运动会资格而战
李静(中)、朱宝珍荣获冠、季军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第十三届世界蹼泳锦标赛当地时间7月29日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举行,共有来自五大洲32个国家,300多名运动员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在已经进行的两天比赛中共获得三枚金牌。

  据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苏科介绍,在第一天4个项目的决赛中,我国广东籍运动员朱宝珍、徐焕珊包揽了50米潜泳前两名。辽宁运动员刘娇获得女子400米蹼泳冠军。在第二天惟一决出的女子200米蹼泳比赛中,广东运动员李静、朱宝珍分获一、三名。比赛还将进行3天。

  苏科告诉记者,由于本次比赛是2009年世界运动会的资格赛,所以各国都很重视,纷纷派出水平最高的选手参赛,这给中国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中国选手依然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队伍能够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