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拳王淡出拳坛离奇被捕 劝架中弹还是藏毒惹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美国爱荷华州达文波特市,一声枪响后,前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安特恩-伊科尔斯捂着被子弹擦伤的腿,倒在了一家食品商店的停车场里。似乎只差那么一点儿,他就成“奥耶博拉第二”了,只不过劝人熄烟换成了劝架。然而,当刚刚处理完伤势的伊科尔斯转而就被警车接走时,所有猜想都拐进了一个“U”形弯。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3天前的晚上,当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时间差不多是21点。除了围观的人群和受伤的伊科尔斯外,当时现场还有另一位重要人物,34岁的斯蒂夫-霍奇。因为伊科尔斯正是为了分开他与另一人的推搡而卷进了整起事件。

  “我看到那位(霍奇)先生被人推倒在了地上,伊科尔斯跑过去把那人拉开,接着他们又推搡在了一起。”一位目击者这样回忆道。事情后来的发展就是,那人眼见打不过伊科尔斯,于是从身上掏出手枪,朝着后者的腿部开了一枪,然后就开着一辆运动型多用途车逃跑了。

  经过警方的调查,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很快就浮出了水面,詹姆斯·格兰特。他在周一下午已经被警方逮捕,并准备以故意伤害罪起诉。人证、物证齐全,嫌疑犯归案,故事发展到这儿似乎是风平浪静了,但当地警方很快就为剧情添上了奇峰突起的一笔,整起事件似乎不再是劝架惹祸那么简单。

  话说回上周日的那个晚上,在急救车赶到现场后,伊科尔斯和霍奇都被送往

医院做检查。35岁前
拳王
的伤势并不严重,那枚子弹只是在他的腿上造成了擦伤,简单处理后他已经能够稍稍走动。不过,霍奇对于医生的检查却是强烈抗拒,这一点引起了随行警员的注意。而结果就是,他们在伊科尔斯和霍奇的身上都发现了少量可卡因。

  这一切还挺富戏剧性的,当伊科尔斯第二天走出医院,等待他的是一辆警车,其后就被安置到了斯科特郡的监狱。伊科尔斯没有获得保释许可,因为据警方透露,除了涉嫌携带可卡因外,他还身陷另一起子女抚养费的纠纷。至于那位露出马脚的霍奇先生,倒是在交付了2275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离开了警局。

  虽然尚未退役,但35岁的伊科尔斯近两年已渐渐淡出拳坛。在长达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取得了31胜7负3平的战绩,其中27次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