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官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27  云南日报

  

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官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

  图为在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式上进行的《锦绣昆明·大地芳菲共祥和》大型文艺表演。记者禹江宁摄

  

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官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

  昆明市民踊跃参加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各项比赛。

  记者 禹江宁 摄

  昨日下午,历时7天的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在官渡区体育馆圆满降下帷幕,东道主官渡区代表团包揽了本届运动会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等4项桂冠。

  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官渡区人民政府承办,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国家滇池旅游度假区、昆明高新技术开发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是该市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来自昆明市14个县区市代表团,以及全市各行各业和驻昆单位121个代表团的4364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大项254个小项目的角逐。

  在比赛中,官渡区代表团包揽了青少年组团体总分、青少年组奖牌数、成年组金牌数、成年组团体总分四项冠军;五华区代表团以88枚金牌获得青少年组金牌数第一名。其中,运动队中涌现出了一批有潜力的体育后备人才,青少年组4人创4次云南省青少年纪录,6人破6项次昆明市纪录;成人组13人创13项次昆明市纪录。另外,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25个代表团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报也积极组队参加了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保龄球比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昆明市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昆明市副市长廖晓珊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说,本届运动会是时隔47年后昆明市恢复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影响面最广的一届运动会。在比赛中,通过各代表团和全体教练运动员的团结拼搏,佳绩频传,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昆明市以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为新的起点,把昆明的体育事业提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后,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将市运会会旗交给了下一届承办方安宁市。

  闭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锦绣昆明·大地芳菲共祥和》大型文艺表演。

  记者娄莹熊明 实习生 杨飏(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