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昨检查游泳场馆 水质、安全措施基本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05  无锡日报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游泳可以说是夏天最好的体育健身运动。从无锡市体育局体育获悉,无锡市目前拥有各类游泳场馆56处。为了进一步加强无锡市游泳场所的管理,切实保障游泳者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由无锡市体育局会同市各有关部门,于昨天下午对无锡市的部分游泳场馆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较好,所查游泳场馆的水质、安全措施基本合格。

  昨天下午,无锡市体育局会同无锡市政府法制办、无锡市公安局、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等有关部门一起对无锡市的体育公园游泳池、无锡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银杏苑游泳池和嘉禾游泳馆四处游泳场馆进行了检查,检查范围涉及到游泳场馆的设施、救生员配备和持证上岗、治安人员配备、池水净化消毒设备和运转、消毒设备以及深浅水区的明显标志等十多个方面。从对四家游泳场馆的检查结果来看,各场馆池水的水质净化消毒工作普遍较好,总体情况良好。不过,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有些场馆通过式浸脚消毒池消毒水配制不够合理、深浅水区标示不够明显等。检查组均要求进行立即整改。 (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