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水球创历史最佳 增添08奥运再创佳绩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参加第七届世界青年女子水球锦标赛的中国女子水球队昨天载誉归来,她们获得的世青赛亚军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女子水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中国队与3支欧洲劲旅希腊队、西班牙队和上届亚军俄罗斯队同组。虽然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中国姑娘们不畏强敌,以3战全胜的战绩顺利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荷兰队和卫冕冠军美国队,闯入决赛。虽然在决赛中以6比8惜败于澳大利亚队,但在上届世青赛倒数第二名的基础上取得如此大的飞跃,还是让姑娘们兴奋不已。

  中国女子水球队组队只有短短3年时间,这支队伍将承担北京奥运会的参赛任务。因为是东道主,中国女子水球队已经自动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次历史性的突破,给中国女子水球队增添了再创佳绩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