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蹼泳锦标赛中国选手夺得三金 重压下发挥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中国潜水运动协会消息,第十三届世界蹼泳锦标赛当地时间29日开始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举行,中国选手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共获得三枚金牌。

  在这次为期5天的比赛中,3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共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

  据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苏科介绍,在首日4个项目的决赛中,广东运动员朱宝珍、徐焕珊获得女子50米潜泳前两名,辽宁运动员刘娇勇夺女子400米蹼泳冠军。第二天仅决出女子200米蹼泳冠军,广东运动员李静、朱宝珍分获第一和第三名。

  苏科表示,本次世锦赛同时也是2009年世界运动会的资格赛,因此世界各国和地区都很重视,纷纷派出水平最高的选手参赛。虽然这给中国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他们依然发挥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