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落成 全省最大创多项全国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实习生苏陈 通讯员张敏 付俊)湖北省目前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游泳馆,昨日在沌口体育中心顺利竣工。

  作为全省最大规模的游泳馆,该工程2005年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经过500多天建设顺利竣工,工程创下多个全国第一,成为江城市民又一骄傲。

  该游泳馆是目前全国电动天窗面积最大的室内游泳馆,可调节电动天窗开启面积达到3700平方米。此外,采用全国最新的池水净化工艺,全流量采用臭氧消毒和长效消毒剂结合的处理方式,全天候检测水质变化。

  该游泳馆总建筑面积近3.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每平方米造价近万元。馆内设计包括:可同时容纳3200多名观众的室内游泳、跳水馆;带有训练热身和全民健身等多种功能的附属训练馆。

  作为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重要比赛场馆,可承办国内高水平的游泳、跳水、水球、

花样游泳等比赛及单项国际比赛。

  据悉,该游泳馆将在今年10月后对市民开放,还将开展全民游泳健身、游泳培训和水上表演等群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