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特奥会助威 河南省全民运动健康跑将在洛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3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而今年10月2日即将在上海揭幕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更是转瞬即到,为了给本届特奥会造势助威,“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系列活动将于9月9日在九朝古都洛阳鸣枪开跑,作为健康形象大使的“东方神鹿”王军霞届时也将首次来到洛阳参加今年的健康跑。

  健康跑活动首次起源于2002年的上海,5年间在全国范围内共跑过了50个场次,先后有约100万人次参与,自从2005年健康跑活动首次空降郑州之后,这还是第一次在郑州之外的我省其他城市举行。昨天记者看到,这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洛阳市民前来咨询,尤其是众多体育爱好人士,昨天来到现场,在“为了健康,全家运动”的理念感召下,当场就报了名,成为了洛阳健康跑的首批报名者,在健康自身的同时也为特奥会的宣传和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的健康跑活动现场将设有盛大的

嘉年华,健康咨询、体质测试、抽奖和妙趣横生的游乐活动,将健康的生活方式融于快乐轻松的娱乐活动之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要报名便有机会获得刘翔亲笔签名照,千金难求,相信一定会引起大批“翔粉”的兴趣。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