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局与药品监督局齐上阵 六城会反兴奋剂工作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2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王慧芳、熊源) 从今日起,为时一个月的六城会兴奋剂市场清理工作将在我省境内全面展开,省体育局将联手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武汉、孝感、鄂州和仙桃四个赛地展开集中清查。

  此前,我省专门举办了全省体育系统普法培训班,将本次大规模反兴奋剂工作列入了专项培训内容,省体科所所长范家成讲解了专项知识,同时在省体育局内部印发了100多页的反兴奋剂知识汇编材料。

  从今日开始,各赛地组织机构将上报工作方案、联络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同时利用媒体大力宣传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及相关知识;自8月7日起,四个赛地将设立咨询举报箱和专线电话,对主动交待非法销售兴奋剂的人员进行登记,并依照有关法规处理。8月13日,四赛地将依照《2007年兴奋剂目录》对体育系统内非法销售兴奋剂进行集中清理打击,同时,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将对社会上非法销售兴奋剂市场进行集中清理。

  不久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反兴奋剂专题会上强调:“城运会的赛事组织工作做得再好,只要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中出现问题,就会给城运会抹黑,给国家形象抹黑,给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抹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