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题歌吉祥物一个都不能少 动力伞锦标赛要扩大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51  光明网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第五届世界动力伞锦标赛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本届比赛由双人动力伞、单人动力伞、双人轮式动力伞、单人轮式动力伞等比赛项目组成,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飞行员参加比赛。比赛期间,还将进行百架动力伞飞越长城挑战吉尼斯、“五环之夜”文艺晚会等活动。为扩大本次赛事的影响,赛事组委会自今日起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征集锦标赛主题歌和吉祥物。其中吉祥物的要求是以中国龙为形象核心,并与动力伞运动相结合,展现出动力伞运动的主题与理念;主题歌则应体现航空运动自由、翱翔的特点。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16日。赛事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获选作品的作者将被邀请参加世界动力伞锦标赛开幕式并得到相应奖励。(张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