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亮相 曲棍球射箭比赛测试赛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3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慈鑫)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赛曲棍球、射箭的比赛,将于8月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北区场馆举行。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将在8月8日至13日举行,共有男女各4支球队参加。目前,中国女曲已经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队员、教练对场地条件感到满意;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将于8月20日至26日举行,这项赛事目前已经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报名,据赛事主办方介绍,这项赛事将是2007年北京地区唯一以奥运会水平和规模为标准的测试赛,届时,整个比赛的举办将完全参照奥运会射箭比赛的标准。

  据场馆负责人介绍,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和射箭比赛场地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北端,其中曲棍球场地共设1.7万个座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曲棍球场;射箭场总座席数4740个,也是国内一流。考虑到曲棍球和射箭场均为奥运会临时建设设施,在建设施工中,两个场地都使用了易于拆卸的建筑材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