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火炬手报名趣事多:公司老总率员工集体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报名启动以来,全省人民积极响应。昨天,南京和雍副总经理于海光带领着公司20名同事,集体报名参加火炬接力。

  于海光副总经理今年刚刚30岁,年轻有为的他告诉记者:“我1978年出生,从小家庭里就有较浓厚的体育氛围,个人从小爱好体育,爱好跑步、篮球等项目。高中、大学时经常参加篮球活动,在田径方面曾两度获校短跑100米第一名。所以在听说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报名工作开始以后,我第一时间有了报名的冲动。”说起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于海光说:“因为个人的条件受限,不可能成为一个专业运动员或走向奥运,但对奥运的向往和执着一直没有忘记,时刻关注奥运动向和发展,在2001年7月13日中国申奥成功当晚,彻夜难眠,同时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在奥运申办成功之时,打开自己的日记本,在一张空白页上,用正楷字写下了,2001年7月13日中国北京申办奥运成功、我与北京同在的字样;当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在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只有200人的和雍公司居然有20名男女员工报名参加火炬接力。

  (汤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