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探望汤淼只驻足4分钟 紧锁眉头询问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4分钟,对于一次探望而言显然是短暂的,但是考虑到这是一次“破例”探望,这4分钟已经显得弥足珍贵。从江苏太仓到上海市中心长征医院的一次往返足足100多公里,周建安一行只是为了在ICU病房的这4分钟。昨天中午,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领队张洛携队员沈琼专门赶往长征医院看望在病床上的汤淼。

  周二的中午,这并不是一个常规探望的时间,因此探望的时间长度也不如常规那样是半个小时。11点,周建安等三人先是找到主治医生,然后决定由周建安一人作为代表探望。进入ICU重症监护病房之前,周建安换上鞋子和戴上口罩并进行了消毒,随后跟医生进入了病房,领队张洛以及队员沈琼并没有进去。短短的4分钟后,周建安就跟着医生走了出来。此时,周建安的面部表情显得很不轻松,一直紧锁着眉头,随后他跟医生边走边交流着向四楼走去,而四楼正是汤淼家属休息的地方。在记者面前,周建安并不愿意谈论汤淼的病情,谈到球队变化的时候表示,在汤淼受伤后,他的上海老乡方颖超已经胜任国家队的接应二传手。

  由于要赶时间回江苏太仓备战比赛,在与汤淼家属做短暂交流后,他们一行就乘车离开了

医院。从抵达到离开,前后整个过程只有一刻钟。本报特约记者 陈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