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将开赛 冼东妹产后复出第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2007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暨2008北京奥运会积分赛昨天在增城市体育馆开幕。今年初才生完孩子的奥运冠军冼东妹已准备参加此次比赛,作为自己复出的第一战。

  据举摔柔中心副主任宋兆年介绍,参赛运动员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女柔选手、国家队选手、今年全国锦标赛各级别前8名和全国青年锦标赛前4名运动员悉数参加。包括了奥运冠军袁华、冼东妹和刘霞、佟文、高峰、秦东亚等柔道名将。

  而在女儿出生不久后,32岁的冼东妹就重新投入到紧张而繁重的训练,目前她的体能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的40%,她还计划参加全国锦标赛和9月的世界锦标赛,通过这些比赛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