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乒乓球大战”球员选拔活动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礼恒)由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本报联合举办的“龙王乒乓球大战”球员选拔活动继续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日晚24时。

  昨日,一些读者打来电话,表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相对比较麻烦,在此,我们建议读者可直接到麦当劳各门店索取火炬手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邮寄到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商报体育部(报名时间以邮戳为准),或者直接带上完整的提名表于8月6日到选拔赛现场报到。需要注意的是,无论参与者通过何种方式报名火炬手的选拔,都必须在成都全搜索网站上的“龙王乒乓球大战”报名专区上留下自己的相关资料。

  报名方式:

  登陆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进行报名,参与者需提交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

  选拔赛时间:8月6日上午9时~下午4时

  选拔赛地点:肖家河街69号玉林中学内冠军

乒乓球俱乐部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者任何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